欢迎您访问闽南理工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青春盛会 | 闽南理工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12-21 11:30:42  浏览:

2023年12月20日下午,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数字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泉州团市委副书记傅漪,泉州团市委学少部部长陈为藩,石狮团市委书记孙甜甜,我校党委书记林志凯,校长助理许书烟、庄林议,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团委书记出席开幕式。各学院学生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校团委书记江艺敏主持开幕式。



   


12月20日下午14: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泉州团市委副书记傅漪代表泉州团市委、泉州市学生联合会向我校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对过去一年来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全面总结,也将为学生会的持续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希望我校学生会把握正确方向,以守初心绘就新画卷;勇于挺膺担当,以务实心谱写新篇章;持续深化改革,以进取心构建新格局。


 

校长助理庄林议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祝贺大会胜利召开,对校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我校当下的主题教育学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青年学子给予厚望:一是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是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三是认真履职、自我革命,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同时勉励与会代表发扬团结和民主精神,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认真贯彻学生会在新时代的工作任务。


 

开幕式结束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


 

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骏代表第七届学生会作题为《凝心铸魂强根基,踔厉奋发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明确新时期学生会工作的目标任务,并介绍了下一年度学生会工作的总体思路。

接着,学生代表组成5个代表团,开展分组讨论,积极为校学生会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闽南理工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闽南理工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草案)》。

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大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校团委副书记周冬宝同志宣布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果,其中何有贞、李欣茹、林燕琪同学当选。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闽南理工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随后,校团委书记江艺敏同志致闭幕词。她号召学生会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将会议精神传播到各学生骨干当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校领导、广大师生汇报,为我校学生工作谱写新篇章。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