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理工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3-12-27 15:45:17  浏览:

 

2023年12月25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会,部署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许景期董事长,校长杨建东,党委书记林志凯,副校长许为勇、王浩君,校长助理庄林议出席。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决策部署,把稳定和提升就业质量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担负起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确保学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要把握“转观念”“早抓好”“把节奏”“建团队”“促实效”工作要点,切实抓住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提高就业服务精准度,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对下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就毕业生实习实训、毕业论文(设计)、校园安全、期末温书迎考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收看了福建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调度会。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