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理工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闽南理工学院第二届体育节暨第十八届运动会圆满收官

发布者:  时间:2023-11-18 14:07:33  浏览:

2023年11月17日下午,闽南理工学院第二届体育节暨第十八届运动会闭幕式胜利召开。学校校长杨建东,副校长许为勇、郑力强、王浩君、校长助理许书烟、庄林议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师生代表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学生处副处长蔡金钗主持。


1387A


开幕式上宣布了体育节和运动会各项目获奖名单,主席台就坐领导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副校长王浩君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学校党政领导,向为运动会顺利举行保驾护航的校内外全体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师生们在开幕式上精彩表演与体育场上的奋勇拼搏。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活动项目覆盖面广,分为休闲体育和竞技体育两大类,是一届隆重热烈、精彩圆满、团结奋进、健康文明的盛会。他希望大家能够把赛场上奋发向上的精神带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现我校学子优良学风和青春风采。


A318


附:闽南理工学院第二届体育节暨第十八届运动会获奖名单


男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第一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二名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第三名 土木工程学院


女子组团体总分

第一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二名 教育学院

第三名 信息管理学院


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

第一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二名 信息管理学院

第三名 教育学院

第四名 土木工程学院

第五名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第六名 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


游泳联赛

第一名 教育学院

第二名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第三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四名 财务与会计学院

第五名 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

第六名 信息管理学院


健身气功比赛

一等奖 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

二等奖 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三等奖 财务与会计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信息管理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


啦啦操联赛

一等奖 体育学院、教育学院

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三等奖 财务与会计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特别贡献奖

体育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