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理工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点赞!闽理学子近期捷报频传!

发布者:  时间:2023-11-26 15:19:14  浏览:


冬日暖阳

阳光正好

10月以来

闽理学子捷报频传

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


NO.1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日前,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获奖名单揭晓。本届比赛中,由施少芳、陈冬冬、张兰老师指导,李昕、朱诗泉、郑杰、张舒淋、王家琦、涂淑勤等同学设计的科技发明制作B类项目《未来视野——基于YOLOv5神经网络的面向基层糖网病早筛的眼底相机》,斩获国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000多所高校的250万多名学生参赛,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初评,主体赛和“揭榜挂帅”专项赛分别有700余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NO.2 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近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生代表队共获得国家级、省级9项奖项,其中全国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3项,省三等奖4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发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强的电子信息类学科竞赛之一。




NO.3 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全国决赛

日前,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全国决赛落下帷幕。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土木学院的学生团队((团队成员:李卓成、张越、黄茗禄)在朱永甫、黄杰超、黄剑淇等教师的指导下,勇夺二等奖,创该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NO.4 中华龙狮大赛(佛山禅城站)

日前,中华龙狮大赛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的20支优秀龙狮队伍齐聚广东佛山。我校北狮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夺得北狮自选套路铜奖。




NO.5 第十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宁德圆满落幕。今年系我校学子首次参加该项赛事,教育学院黄巧琳、王家琦、蔡阿颖等3名参赛学生获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各1项。指导老师陈特清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NO.6 第十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全国总决赛

近日,第十九届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郑州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参赛团队从全国117支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三等奖。




NO.7 第九届全国高校外贸单证岗位技能大赛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智欣联创杯”外贸单证岗位技能大赛在泉州举办。我校实践教学中心和经管学院联合组成竞赛指导组,在庄伟鹏、董丹丹、陈瑞清三位老师的带领下,两支参赛队伍获本科组团队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佳绩。




NO.8 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模拟赛道全国总决赛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创业模拟赛道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团队荣获国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同时,“天选福星”队以分组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精英赛。



NO.9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全国总决赛

近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全国总决赛于线上圆满落幕。我校共获国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



NO.10 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营销模拟决策赛道全国总决赛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赛道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团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国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项。同时,“管你对不对”队晋级全国高校精英挑战赛精英赛。



NO.11 2023年全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省赛)

近日,2023全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福建赛区选拔赛暨福建省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在福州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伍最终斩获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23964


NO.12 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选拔赛

近日,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选拔赛在厦门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其中,我校“云触—国内首创基于高柔性技术的智能夹具领航者”项目成功进入国赛。




NO.13 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竞赛福建省赛

近日,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竞赛福建省赛圆满落幕。我校参赛团队一路过关斩将,凭借作品新颖的构思和精巧的设计在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省赛特等奖4项,省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9项。经过专家复评,我校4项作品入围全国决赛,角逐龙鼎大奖。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