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理工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泉州团市委书记徐悦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23-02-22 11:19:30  浏览:

2023年2月21日上午,泉州团市委书记徐悦一行在石狮团市委书记孙甜甜等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林志凯,校长助理许书烟,相关部门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园,考察调研了工业机器人技术中心、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3D打印技术中心、实践教学成果展厅等,详细了解我校学科建设、师生科研工作情况。调研过程中,徐悦书记详细询问了我校基层团组织改革工作情况,并与我校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福建省“向善向上”青年、泉州市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获得者交流,希望他们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立足学校、服务社会,为石狮市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徐悦书记与我校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获得者合影】 


徐悦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志愿服务工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团委继续深化基层团组织改革,积极探索更具新时代特征的共青团工作模式,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