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闽南理工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喜讯!闽南理工学院再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3-02-21 11:24:03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高司函〔2023〕1号),我校6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1项、“师资培训”项目2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3项。截止目前,我校已经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50项。


 

近年来,我校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和项目申报组织工作,项目获批数量逐年增加。此次获批立项,体现了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取得的突出成效,彰显了我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领域的良好发展态势。下一步我校将秉承应用型本科的办学定位,重视产教融合,积极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和机制创新,促进高校教育链、人才孵化链与产业成长链、创新创业链的有机衔接,着力培养适应社会多方位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闽ICP备09019555-1